三七der自留地

不合理 | 流水账 | 强行HE

[Y2]0125无关联小段 -1end-

一个人的2个小段

1.

二宫和也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极其懒散的人, 随随便便就能完全放空.

最近却不行了, 脑子里总是跳出来一个表情包.

 

2.

樱井翔一直觉得自己是情绪管理的高手.

不过可惜只是情绪而已.

 

——————————————————————

两个人的5个小段

1.

樱井翔在休息室拦住正要回家的二宫和也微笑着说: "我没有办法接受你的告白. "

二宫和也哦一声算作回答. 

樱井翔说: "我这个人, 作为一个计划派, 非常不喜欢处于被动的立场, 我希望你也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 "

二宫和也点点头. 

樱井翔说: "所以我希望由我来告白. "

二宫和也皱起眉头似乎有些为难: "可是我也不喜欢被动, 所以我也拒绝. " 

樱井翔伸手一把扯住对方的胳膊说: "你要是拒绝的话, 我就画你的画像挂在各个电台门口还写上你的名字说这就是二宫和也! "

显然没想到会遭到威胁, 二宫和也狠狠的愣住了, 然后突然大声的爆笑出来, 耳朵红的像樱井翔的脸一样. 

 

2.

与女性相遇的话, 会看哪个部位? 

二宫和也选了胸.

樱井翔选了腿.

在镜头前看不见的地方, 二宫和也对樱井翔挑了挑眉, 樱井翔对二宫和也撇了撇嘴. 

二宫和也的眉毛说: "我不选腿是因为我有. "

樱井翔的嘴角说: "我选腿是因为你有. "

 

3.

和朋友喝完酒的二宫和也发现有东西忘在了休息室, 于是不得已回到已经离开好几个小时的地方. 意外的发现最后一个拍摄的樱井翔还没有走, 坐在背对门的沙发上一抖一抖的, 身边一大堆好像是擦过不知道是鼻涕还是眼泪的面纸. 他轻手轻脚的绕过去, 发现樱井翔在哭,面前的笔记本正放着自己的<算是报恩了吧>. 

二宫和也并没有想过居然有机会看到樱井翔现在的样子, 凑过去说: "这眼睛肿的,啧. "

先是被吓了一跳, 然后看清是二宫和也, 樱井翔几乎已经止住的眼泪又掉下来, 过了半天说: "幸亏和也你头发长出来了. "

 

4.

二宫和也吃的少, 很快就饱了. 他拿起手边的茶杯晃了晃,转脸对身边的人说: "看看你吃了多少? "

樱井翔嘴里塞满东西顾不上回答.

早就习惯了在这种场面, 二宫和也接着说: "看来只有作为游戏宅的我可以拯救你, 在你把自己吃穷之前, 先用你的钱买游戏让你身无分文. 怎么样, 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 要不要考虑和我交往试试看? "

樱井翔停下筷子想了想说: "我考虑了考虑, 觉得可以考虑考虑. "然后换了一个无辜的表情说: "在此之前, 你能不能跟智说, 下次钓到的鱼处理好了再给我? "

二宫和也翻个白眼说: "我又不是留言板. 干脆我收回前言你去找渔夫先生吧. "

樱井翔很干脆的摇了摇头说: "你说比我说有用. 而且渔夫先生不买游戏, 我的财产并不能得到保护, 还是你好."

 

此时, 刚甩出一杆的大野智打了几个喷嚏, 摸摸鼻子嘀咕一句: "莫非被经纪人知道了? "

 

5.

此处很纯洁.

 

——————————————————————

五个人的1个小段

1.

还没做好的汤.

不喜欢生日聚会, 现在五个人却在樱井翔家几乎全新的大厨房, 一边假装给正在忙碌的松本润帮忙, 一边偷吃加捣乱. 

"小润, 有点咸. "放下尝味道用的汤勺, 二宫和也咂巴咂巴嘴说. 

松本润表情有些微妙.

樱井翔往锅里加了一碗水. 

 

饭后的蛋糕.

"小翔为什么你给小智子那块比我这块大? "二宫和也托着下巴问. 

樱井翔没说话, 默默的调换了二宫和也和大野智的盘子. 

二宫和也拿起叉子吃了两口, 又把盘子推回大野智面前说: "吃不下了. "

 

下午的抽鬼牌.

"雅君你抽这个!"二宫和也伸手指了指. 

早早清了手牌的樱井翔绕过去, 抽走二宫和也的鬼牌, 插到相叶雅纪的牌里. 

 

"够了够了! "大野智猛地站起来: "樱井翔你够了! 两块蛋糕撑死我了! "

"就是就是! "相叶雅纪跟着站起来: "本来我能赢的能赢的! 我都多久没赢过了! "

"对啊对啊! "松本润也激动起来: "小和今天居然说咸! 他从来不说我的一点不好! "

最后作为队长的大野智总结: "你都把他惯坏了! "

樱井翔不干了, 一脸委屈却理直气壮的喊: "这个锅我可不背, 他这个样子又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 明明你们都是共犯! "

"你们这是在演给谁看? "一旁的二宫和也趴在桌子上笑的起不来, 然后说: "说的跟你们比我好对付多少似的. 不如我们以后在节目里增加一个'哪个大龄儿童更熊'的单元吧? "

 

-Fin-

评论(10)
热度(158)

© 三七der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