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der自留地

不合理 | 流水账 | 强行HE

[Y2]关于〇〇 -8.Fin-<关于从此以后>


9,460,730,472,580.8千米的距离终于用半年多的时间走到了尽头. 

根据樱井翔的分析, 按照这个比两倍要稍微慢一点的速度来看, 这道光应该是放弃了走路而采取了骑单车的运动方式. 

妻夫木聪摇摇头说这道光可能是坐的电车, 之所以这么慢也许是因为中途停下来看了风景呢?

毕竟沿途层峦叠嶂草长莺飞跋前疐后进退维谷很是有意思. 

 

1.

樱井翔说是妻夫木聪的一句话打开了樱井翔新世界的大门, 是妻夫木聪的另一句话将樱井翔一脚踹进了新世界. 

妻夫木聪就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元凶巨恶. 

这两个一句话是哪句话, 妻夫木聪自然是知道的, 不过妻夫木聪并不清楚自己踹的姿势和角度. 

樱井翔说: "听了你的话我突然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怕什么. "

妻夫木聪点点头.

樱井翔说: "已经度过的人生的一大半都给了岚, 今后的日子也肯定继续交给岚, 不怕他二宫和也玩消失. "

妻夫木聪说: "不怕. "

樱井翔说: "就算只是出于工作关系, 也不怕他一点情面都不留. "

妻夫木聪说: "不怕. "

樱井翔说: "大不了失败了重头再来, 反正抓的住人就有不怕没希望. "

妻夫木聪说: "不怕. "

樱井翔说: "实在不行还有恶俗的套路可以试试. "

妻夫木聪说: "好怕. "

 

好在妻夫木聪并没有好怕的机会, 事情远比樱井翔预想的顺利很多. 

 

2.

樱井翔约二宫和也出来喝酒, 没想到对方一口答应了, 然后樱井翔把人堵在了包间里. 

樱井翔说: "二宫和也我喜欢你, 很长时间了. 我觉得你也喜欢我. "

樱井翔说: "虽然我不怎么会做饭不怎么会打游戏不怎么爱做家务家里很乱吃东西没有节制但是我觉得我还是不错的. "

樱井翔说: "我没有做男人男朋友的经验有些时候可能比较笨不过我学习能力很强我看好我自己我觉得你可以试试. "

二宫和也轻轻的挑起一边的嘴角却没有说话. 

然后, 樱井翔说: "如果你愿意就告诉我如果你不愿意你就考虑考虑等考虑到愿意了再告诉我."

二宫和也歪了一下头说: "告诉你什么? "

樱井翔顿了一下说: "告诉我你也喜欢我. "

二宫和也说: "你也喜欢我. "

樱井翔一时有些搞不清状况. 

樱井翔说: "你说什么? "

二宫和也笑了, 眨了两下眼睛说: "我说, 你也喜欢我. "


以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的樱井翔其实并没有准备好, 樱井翔狠狠的愣住了. 

樱井翔觉得自己的大脑好像在飞速运转实际上却一片空白, 过了好一会樱井翔才想起来应该说点什么但是有东西一直堵到嗓子眼发不出声. 

樱井翔甚至怀疑此刻的自己已经很丢人的红了眼眶. 

二宫和也拍拍樱井翔的头说: "我也没有做男人男朋友的经验, 所以, 共勉吧. "

 

3.

当然妻夫木聪听到的版本并没有这么有详细, 樱井翔讲的轻描淡写, 让妻夫木聪觉得这件事简直简单到无趣. 

妻夫木聪说: "然后呢? "

樱井翔说: "什么然后? "

妻夫木聪翻了个白眼说: "跟我装傻是不是? 当然是然后有没有激动的拥吻然后迫不及待的带他回家对他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

樱井翔说: "没有. "

妻夫木聪的表情告诉樱井翔, 妻夫木聪是不信的. 

樱井翔说: "真的没有. 大概是当时太激动了, 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什么都想不到."

妻夫木聪说: "所以呢? 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

樱井翔说: "之后我开车送他回家, 在他要下车的时候亲了一下. "

只是亲, 连吻都算不上. 

并且只是脸. 

妻夫木聪险些背过气去, 妻夫木聪怎么也没想到这个每天花式写污的大亲友樱井翔, 到了该真枪实弹的时候居然清纯的像个熊孩子. 

 

妻夫木聪, 对樱井翔, 很失望! 

 

4.

妻夫木聪说: "你考虑过他的未来吗? "

樱井翔说: "他的未来不是我该考虑的事, 就像我的未来也不是他该考虑的事. "

樱井翔说: "人总是要先对自己负责, 才有资格对别人负责的. "

樱井翔说: "所以我在做这个决定的时候, 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不管将来变成什么样, 我都可以承担."

樱井翔说: "所以我相信在他跟我做同一个决定的时候, 也是早就想好了. "

樱井翔说: "所以我要做的仅仅是参与他的未来. "

像推理剧, 又像推卸责任, 妻夫木聪仿佛看到小时候数学课的黑板上写满的"∴"符号. 

如果这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 妻夫木聪一定认为这是个无可救药的渣男, 不过说这句话的是樱井翔. 

 

其实这个问题妻夫木聪根本不担心, 只不过作为一个要红要出名的八卦段子手, 全程只是呵呵呵哈哈哈嘿嘿嘿yooooo总是不合适的, 总要有点职业操守不是? 

妻夫木聪说: "其实你只要回答我有没有就够了, 说那么多干什么? 你不知道'太长不听'的故事吗? "

樱井翔有点无奈, 说: "好吧, 没有. "

妻夫木聪说: "禽兽! "

 

大亲友什么的, 啧. 

 

5.

樱井翔说的是实话, 樱井翔自己知道, 妻夫木聪知道, 二宫和也肯定也知道. 

樱井翔根本没有考虑过关系变成这样后二宫和也的未来.

樱井翔考虑的是两个人的未来. 

 

6.

如果这是个童话故事, 那么到这里就该是"从此以后, 王子和公主过着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樱井翔说: "但是从此欧以后就真的幸福了吗? 王子不会劈腿? 公主不会红杏出墙? 这个国家不会突然被攻打? 城堡不会突然被陨石砸成废墟? "

妻夫木聪说: "你说的有道理, 但是最后一个大概是不太可能会吧. "

樱井翔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

妻夫木聪说: "所以你在担心什么? "

樱井翔摇摇头说: "我有什么好担心的, 我们又不是王子和公主. "

妻夫木聪点点头. 

樱井翔说: "我们是跟踪狂和大魔王. "

 

——————————

樱井翔, 1982年1月25日生于日本群马县, 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经济学部, 1995年10月22日加入杰尼斯事务所, 1999年9月15日以岚成员身份出道, 现身担偶像、演员、主播等多重身份. 

樱井翔有个大亲友叫妻夫木聪. 

有一天樱井翔回想了跟妻夫木聪的很多次喝酒对谈, 突然发现如果把这些内容发到网上, 那简直就是再优秀不能的青春偶像剧. 

樱井翔为自己这个点子拍案叫绝, 樱井翔觉得自己能红. 

可惜樱井翔并不能也不敢.

 

然而樱井翔也没有考虑过, 如果给普通民众知道这个想法, 特别是那些想红想疯了的人, 大家一定会大声喊出来: "你现在还不叫红? 你还想怎么红? 你咋不上天呢? "

 

樱井翔觉得, 如果给这个青春偶像剧起一个名字, 可以叫<大亲友什么的, 啧>. 

同时樱井翔觉得, 自己果真是纯爱大手! 

 

-Fin-


陨石

评论(75)
热度(300)

© 三七der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