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der自留地

不合理 | 流水账 | 强行HE

[Y2]关于〇〇 -7-<关于鲜为人知的段子>


人生就是一款单机游戏.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游戏里作着主角. 

主角在游戏中不断的相遇又不断的别离. 

其他人都是NPC. 

有些NPC负责路过. 

有些NPC负责说罗圈话. 

有些NPC负责提供线索. 

有些NPC负责触发特定任务. 

有些NPC成为队友. 

 

在正确的时候遇到正确的NPC很重要. 

这些NPC让你明白接下来的故事走向. 

这些NPC让你明白事情的真相. 

以及, 这些NPC让你明白自己是个多么靠谱的人. 

 

妻夫木聪说: "樱井翔, 我真羡慕你能有我这么好的朋友! "

樱井翔说: "不不不你太谦虚了, 有我这么好的朋友的你才更加值得羡慕! "

 

1.

要成为二宫和也喜欢的人.

樱井翔说的掷地有声, 一个多月后却无功而返. 

在这次短暂的见面里, 妻夫木聪对于樱井翔借酒消愁的做法表示质疑. 

妻夫木聪说: "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喝的酩酊大醉然后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出来让我光靠卖八卦下半辈子就都不愁了吗? 光是吃是什么意思你考虑过我的感受么你考虑过酒的感受么? "

樱井翔摇摇头说: "没有. "

 

樱井翔并不是认定自己不是二宫和也喜欢的人, 他只是越来越不知道二宫和也到底喜欢怎样的人. 不讨厌是一定的, 然而黑白之间的灰色地带太过漫长. 

特别是对二宫和也这种明明有点淡薄, 对周遭的接受力却异常高的人来说. 

妻夫木聪觉得也许是因为自己对二宫和也实在是不够了解才无法理解一向无往不利游刃有余得心应手食不厌精的樱井翔如履薄冰的原因. 

 

樱井翔说: "想成为和君喜欢的人. "

妻夫木聪问: "那你现在是你的和君喜欢的什么? "

 

大亲友什么的, 啧.

 

2.

几天后在妻夫木聪和樱井翔经常约酒约饭约谈约饭约饭约饭那天依然是约饭的店里偶然碰见了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抬起手和妻夫木聪打了招呼, 然后猫着腰跟着头顶没什么发质可言的大前辈走进了稍远一些的包间里. 

 

妻夫木聪把这件事告诉了樱井翔, 于是那天他们全程都在聊些有的没的.

妻夫木聪知道, 樱井翔心虚了.

 

二宫和也在饭局结束的时候过来打了招呼. 

二宫和也笑眯眯的对妻夫木聪说: "请务必帮忙看住我们家翔君, 别让他因为吃太多明天不能录节目. "

樱井翔听到这话有些不满, 感觉自己是正在被家长委托给幼儿园老师的小破孩. 

樱井翔说: "我知道啦我们已经吃完了少坐一会就走了你快回去! "

二宫和也点点头, 突然睁大眼睛撮着嘴说: "哦是这样吗那我先走了. "之后用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表情看了樱井翔一眼后笑着离开了. 

 

妻夫木聪愣住了. 

樱井翔问: "怎么了? "

妻夫木聪说: "樱井翔, 他最后那串举动你告诉我你是单恋?! 你傻还是你当我傻? "

樱井翔完全不明就里, 看起来不像装的其实还真不是装的, 妻夫木聪不知道怎么解释. 

 

妻夫木聪说: "他说'我们家翔君'?"

樱井翔说: "他还说我们家队长我们家笨蛋我们家J. "

妻夫木聪说: "他那句阔嘴青蛙的台词? "

樱井翔说: "阔嘴青蛙是什么? "

妻夫木聪一脸惊讶. 

妻夫木聪并不是不知道这个阔嘴青蛙的梗因为太冷其实根本没有流行起来, 妻夫木聪只是没有想到这种不正经的东西居然还有二宫和也知道樱井翔不知道的. 

妻夫木聪一直觉得在某些领域二宫和也和樱井翔共用一个思维套路共用一个知识库.

普及了背景知识后妻夫木聪说: "所以, 对于你的心思, 他根本就一清二楚! "

樱井翔寻思一会说: "都知道吗…其实我也隐约感觉到了… "

去你隔壁大学生有同父同母直系血缘关系的女高校花的隐约感觉! 

妻夫木聪被浓郁的恨铁不成钢恨鞋不成双的情绪包围着, 妻夫木聪咬着牙说: "还有最后那个眼神! 那个眼神简直就是…简直就是…"

妻夫木聪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才能说得含蓄点, 然后妻夫木聪意识到面对樱井翔其实也不用太在意这些细节. 

妻夫木聪说: "简直已经是引诱了好吗! 看了那个眼神还不想扑上去的二宫和也的亲爹饭, 绝对是生理有问题! "

樱井翔愣了一下, 抬头看了看天花板说: "这么说来我生理还真健康的不行…大概是为人太正派了吧…"

 

听到樱井翔的话, 妻夫木聪突然泄了气. 

妻夫木聪说: "我大概, 很长一段时间, 都不想再跟你说话了…"

 

3.

阔嘴青蛙的故事是这样的: 

从前, 有一只阔嘴青蛙, 阔嘴青蛙的面部画风是:(@-_______-@). 

有一天阔嘴青蛙遇到兔子. 

阔嘴青蛙说: "(@-_______-@)兔子兔子你爱吃什么? "

兔子说: "我爱吃胡萝卜. "

阔嘴青蛙说: "(@-_______-@)哦是这样吗那我先走了. "

阔嘴青蛙往前走, 遇到一只狼. 

阔嘴青蛙说: "(@-_______-@)狼狼你爱吃什么? "

狼说: "我爱吃兔子. "

阔嘴青蛙说: "(@-_______-@)哦是这样吗那我先走了. "

阔嘴青蛙又往前走, 遇到一只鳄鱼. 

阔嘴青蛙说: "(@-_______-@)鳄鱼鳄鱼你爱吃什么? "

鳄鱼说: "我爱吃阔嘴青蛙. "

阔嘴青蛙说: "(@⊙.⊙@)哦是这样吗那我先走了. "

 

妻夫木聪不明白一个好端端的关于食物链的内容, 怎么能在这两个人手里变得这么隐晦这么内涵这么老少不宜这么污!  

妻夫木聪依然觉得: 被樱井翔盯上, 二宫和也真可怜. 

不过同时, 妻夫木聪也开始觉得: 盯上二宫和也, 樱井翔真可怜. 


这两个人要是在一起, 某种意义上也算为民除害了吧. 


-tbc-

评论(57)
热度(2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der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