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der自留地

不合理 | 流水账 | 强行HE

[Y2]两块巧克力 -1~2.end-

  • ·现实向

  • 每段之间无关联·每段强行HE

  • OOC·妄想

  • *集齐七个甜点召唤神龙(大雾

    


1. 


二十多岁的二宫和也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喜欢喝酒, 喝多了就会藏钥匙. 

开始是藏随身带的钥匙, 后来变成备用钥匙也要翻出来藏起来. 

如果真的找不到, 手机又没电了怎么办? 二宫和也想了想, 在樱井翔家放了备用的钥匙, 虽然一次也没用过. 


三十多岁的二宫和也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喜欢喝酒, 喝多了就会藏钥匙. 

如果真的找不到, 手机又没电了, 樱井翔又拍外景怎么办? 

樱井翔想了想. 

大野智经常在海上, 相叶雅纪经常出去运动, 松本润经常出去喝酒. 

樱井翔在每个团员家里放了一把备用钥匙. 


樱井翔说: "我出外景你喝多又赶上三个人都不在的几率很小. "

二宫和也说: "要是真的那么巧呢? "

樱井翔敲了一下二宫和也的头说: "那你只好等我回来了. "

樱井翔又说: "这个不叫那么巧, 这个叫那么不巧. "


-Fin-


2. 


松本润给二宫和也的生日礼物是一瓶酒. 

对, 又是一瓶酒. 

还有一个礼物叫"再来一次". 

松本润说: "给你雪耻的机会, 这次你先来, 我来打库巴. "

二宫和也说: "这种便宜我才不要, 我是有骨气的! 我们各打各的来拼最终进度. "

一旁的相叶雅纪说: "我觉得你们会变成比通关次数. "


樱井翔给二宫和也的生日礼物是一双凉拖鞋. 

对, 又是一双凉拖鞋. 

还有一个礼物叫"再来一次". 

二宫和也说: "樱井翔! 到底是我生日还是你生日?! "


-Fin-


<全·Fin>

评论(38)
热度(120)

© 三七der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