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der自留地

不合理 | 流水账 | 强行HE

[Y2]有求不应 -3-


11. 好建议

 

樱井翔和二宫和也是正在交往的恋人关系, 这是剧本. 这个剧本原本只有男主角和男主角. 

直到有一天, 同事风间小哥指着樱井翔的领带说: "你又在二宫君家留宿了? "

淡蓝色的领带来自二宫和也的衣橱, 漂亮的交叉结来自二宫和也的手. 

这种事最近发生的频率太高, 风间小哥说: "干脆你们俩交往得了. "

风间小哥的好朋友在一边点头附和说: "对啊对啊. "

风间小哥的好朋友不叫野原新之助, 风间小哥的好朋友叫相叶雅纪. 所以风间小哥也不叫风间彻, 风间小哥叫风间俊介. 风间俊介小哥和二宫和也同年同月同日生, 都是A型血, 却从来都搞不懂二宫和也的脑回路. 这个故事教育我们, 生肖星座血型都不是绝对靠谱的, 这时候能指望的大概只有生辰八字了. 

樱井翔歪了一下头想了想说: "这是个不错的主意. "

然后樱井翔拉着和二宫和也走到风间俊介的办公桌前. 

樱井翔说: "谢谢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

 

于是, 二宫和也要出国的事, 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了. 

 

12. 传话筒

 

二宫和也和樱井翔其实存在又其实并不存在的关系成为了小范围内众人皆知的人设. 

"二宫君"变成了"你们家和也". 

 

"翔君, 你们家和也刚才被部长叫走了让你等他一下. "

"翔君, 你们家和也说打你电话没人接让你回给他. "

"翔君, 你们家和也中午买饭没带钱包让你给他送钱去. "


对于群众演员的迅速进入角色, 樱井翔说不上高兴或者不高兴. 自己开始的小剧场, 流着泪也要演完.

更何况, 并没有流泪. 毕竟和二宫和也交往, 即使或假或更假, 也实在是一件另樱井翔身心愉悦的事. 

 

13. 实力万人迷

 

相叶雅纪说: "小翔, 我们家小和刚才拒绝了隔壁公司社长的告白哟! "

隔壁公司的社长? 那不是男的吗? 年轻有为, 英俊多金, 是自己公司很多大姑娘小姑娘不大不小姑娘的梦中情人想都白想王子. 

在想到这个问题之前, 樱井翔先想到的是: 为什么是你们家? 不是我们家吗? 

相叶雅纪说: "我听见那个社长对小和说二宫君我知道你工作能力特别强. "

樱井翔说: "这个不叫告白叫挖角吧? "

相叶雅纪说: "他还说而且二宫君长得这么好看我知道喜欢你的人很多. "

樱井翔说: "这句倒是有点像告白的前奏. "

相叶雅纪说: "他说等你来我们公司估计会有很多人来打听你. "

樱井翔说: "这不还是挖角吗? ! "

然后, 相叶雅纪露出一个特别无辜的表情说: "他说这些话的时候, 一直紧紧拉着小和的双手, 脸红得不像话. 最后他说二宫君请和我在一起! "

原来真是告白啊! 

 

仅针对于相叶雅纪各路转折的描述方式无关内容, 樱井翔默默的别开了脸. 满头若有似有闪闪不发光的黑线让相叶雅纪嘿嘿的笑出声来. 

 

14. 虚荣心

 

樱井翔从没有觉得二宫和也会轻易接受告白, 即使二宫和也太过受欢迎太过吸引人. 

原来不会, 不久后就要离开的现在更不会. 

对二宫和也来说, 比起先相处再培养感情, 还是因为感情才在一起要好得多. 

二宫和也说: "又不是上自习, 感情这种事哪有先占座的? "

樱井翔拍了一下二宫和也的头说: "你装什么嫩还上自习, 多少年前的事了举个例子还当自己是学生呢? "

二宫和也眨眨眼说: "那你说个例子? "

樱井翔想了想说: "又不是中午在人气餐厅排队. "

 

说实话, 每次听到二宫和也被告白, 再听到"你们家和也拒绝了那个谁谁谁"时, 樱井翔的内心总还是会有些愉悦. 

淡淡的优越感. 

你们求而不得的"二宫君", 熟悉的人都知道, "是我的".

是我的同事, 是我的大亲友, 是我的胡闹的假装的恋人. 

是我的和也. 

 

15. 形式探讨

 

二宫和也见到了很多原来没有见过的樱井翔. 

在电车上给老人让座的樱井翔, 对不小心洒水到自己身上的服务生出言安慰的樱井翔, 在马路上走在外侧的樱井翔, 对欺负流浪猫的小孩子严肃的教育的樱井翔, 看着感人的电影眼睛都哭肿了的樱井翔. 

哦, 哭了的樱井翔还很没形象很丢人的流了鼻涕. 

以及抱怨景点的饭不好吃的樱井翔, 在游乐场的鬼屋吓得手心出汗还强装镇定的樱井翔, 在公园对着摩天轮使劲摇头的樱井翔. 

这些樱井翔, 是二宫和也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到, 但是却很少机会亲眼见到的樱井翔. 

这些樱井翔, 全部来自于那些属于"交往的人该做的事"的约会. 

 

二宫和也说: "小翔我们换个约会方式? "

樱井翔问: "你喜欢什么样的约会? "

二宫和也没有停下手里的游戏也没有抬起头, 很迅速的回答: "我喜欢不用我参加的约会. "

 

16. 委曲求全

 

退一步海阔天空这种话, 要是抠字眼那就没法聊了. 二宫和也不喜欢下海, 樱井翔不喜欢上天. 

那些玉石俱焚同归于尽群英荟萃不共戴天的约会终于在樱井翔放弃外出二宫和也放弃外卖的情况下画上了完整但说不上美的句号. 

二宫和也说: "小翔, 去那些咱们都不喜欢的地方多不划算, 还不如在家吃顿好的. "

 

于是满意于在家的二宫和也和满意于吃顿好的的樱井翔, 在交往了将近三个月后, 每个周末的固定项目变成了樱井翔提着食材闯入二宫和也的客厅. 

 

17. 如果你, 如果我

 

不管吃过多少次, 樱井翔都觉得二宫和也做的饭菜确实是好吃. 同时二宫君和也做饭的样子确实是好看. 

当然, 对樱井翔来说做饭的样子好看这件事, 必须建立在做的饭好吃的基础上的. 这是吃货起码的职业道德. 

看着二宫和也从厨房端出看起来和闻起来都香的不得了的火锅底, 然后摘下挂在身上的粉红色围裙, 再擦擦手坐在桌子旁边, 樱井翔由衷的感叹道: "和也你要是女孩子, 我一定要和你结婚. "

二宫和也抬起头迅速的瞟了一下樱井翔又低下了头, 然后用一种近乎是害羞了的有点慢有点低沉的声音说: "我也这么想. "

被火锅的热气微微熏红了脸的二宫和也轻咬着的下唇, 樱井翔觉得被狠狠的击中了心脏. 

以不同于以往的方向和力道, 以及不同于以往的花色, 狠狠的击中了心脏. 

二宫和也说: "我要是女孩子, 一定要和我自己结婚. "


-tbc-






拉灯


-Fin-

强行HE




评论(38)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der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